滕星

发布于:2021-12-08 08:12:00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151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创伤骨科主任
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

2000 — 2003年,就读于北京创伤骨科研究所攻读骨科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2003 — 2006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骨科学博士研究生学位。
2004年,作为A.O.访问学者于德国柏林的Charité 医院学习
2015年,赴英国利物浦Royal Liverpool Hospital 学习外固定架及肢体重建技术。

1998 — 2006年,就职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住院医师
2007 — 2014年,就职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主治医师
2015年 — 至今,就职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
自2003年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以来,他一直从事通过外固定架治疗肢体功能障碍方面的临床治疗和研究,曾在中华系列期刊发表过多篇论著,参与多本骨科书籍的撰写和翻译,多次在国内、外会议进行壁报交流和报告。他现在就职于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多年来一直从事针对复杂的肢体骨折不愈合、骨缺损、肢体短缩、骨髓炎、创伤晚期遗留的严重肢体畸形和功能障碍的重建治疗。
医促会骨科分会肢体重建学组委员兼秘书
AO讲师团讲师
 
擅长:四肢骨和关节复杂创伤及并发症的治疗,包括骨不连,骨折不愈合,骨折畸形愈合及发育性畸形,创伤后及发育性的四肢关节僵硬、挛缩、活动受限,骨髓炎,创伤后关节炎,骨缺损,肢体不等长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李庭

下一篇:胡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