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峰

发布于:2021-10-09 06:38:51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170

d09532ce21030ff0c1a62fb52b95545.png

中山骨科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中山骨科医院)手外科学术主任                              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专注手部畸形如多指、并指、发育不良、腱鞘炎、腱鞘囊肿、手部肿瘤如腱鞘巨细胞瘤等疾病诊疗,专注甲周疾病如嵌甲、甲沟炎、甲周肿瘤如血管球瘤等,外周神经卡压疾病如腕管综合征,肘管综合征等疾病诊疗。1990年-1996年就读于中国医科大学英文临床系,1998-2000年在职获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硕士学位,2014-2017年北京协和医学院骨科学博士。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边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