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形骨科

发布于:2021-10-19 00:46:05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428

矫形骨科成立于1956年,历经60多年的不断发展, 科室在国内率先开展了陶瓷-陶瓷、金属-金属人工全髋置换术,髋关节表面置换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踝关节置换术,小切口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髋臼旋转截骨术,Ganz截骨术,导航下髋、膝关节置换术。在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和人工关节术后翻修手术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是亚洲最大的关节治疗中心。

 

诊治范围:股骨头无菌性坏死,髋、膝、足、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保守与手术治疗;初次关节置换及翻修;强直脊柱炎、类似风湿关节炎等晚期关节置换;髋臼发育不良、下肢畸形的截骨矫正、足踝外科畸形矫正等。

髋关节骨性关节炎

人工髋关节置换术术后

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重度)

人工关节置换术后

单间室重度骨性关节炎

小切口单髁置换术后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