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介绍

发布于:2021-10-16 01:26:48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661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放射科是集放射检查、放射诊断及辅助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现配备多台先进的大型通用医疗设备:Philips放射双板DR机、Somatom Definition AS 64排(128层)螺旋CT、Philips Achieva 1.5T双梯度核磁共振、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DSA)以及移动式床旁DR机,基本满足了医院各临床科室的诊疗需要。
图 1 Somatom Definition AS 64排(128层)螺旋CT
2 Philips Achieva 1.5T双梯度核磁共振
3 Philips放射双板DR机
图 4 血管造影X射线系统(DSA)
Philips放射双板DR机能完成头颅、五官、脊柱、胸部、腹部、骨盆、四肢及关节等部位的常规摄片以及脊柱全长正侧位、双下肢全长正侧位等特殊体位的检查。
 图 5 脊柱全长正位                  图 6 双下肢全长正位
Somatom Definition AS 64排(128层)螺旋CT,具有强大的图像扫描及后处理能力,可以进行全身各个系统的平扫、增强及三维成像,心脏冠脉造影及肺动脉、主动脉、四肢血管造影等检查。
图 7 上肢血管CTA

图 8 冠脉CTA
Philips Achieva 1.5T双梯度核磁共振,拥有独有的全身双梯度系统,梯度场强达66mT/m、530mm的最大视野、配备齐全的多通道SENSE专用线圈,可进行以脊柱、四肢及关节为主的各个系统的平扫及增强等检查,结合我院的骨科专科,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治疗。
9 膝关节PDW_SPAIR(COR)      图 10膝关节 PDW_SPAIR(SAG)
11 腰椎T1W_TSE(SAG)            图 12腰椎T2W_TSE(SAG)
我科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更方便更快捷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的理念,为患者提供最优良的医学影像检查和服务。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戴好耳机,带你沉浸式体验核磁共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