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期学术培训在我院举办

发布于:2022-03-04 09:15:37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452
2022年1月6日,中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培训基地在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揭牌。2022年2月25日,为加快我市全科医学发展,培养全科医生临床学术思维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全科医生的岗位胜任力,中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期学术培训在我院举办。中山市板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旭东、中山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CCU主任黄炫生主任医师、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副院长卢潮以及多数委员参加。
 
培训会议由中山市板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旭东主持,梁主任对在百忙之中参与本次学术会议的各位专家、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参会嘉宾。
 

学术环节

会议第一部分由中山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CCU主任黄炫生主任医师为大家讲解《“知行合一  综合管控”——优化高血压防治效果》。

 

会议第二部分由中山市板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旭东为大家讲解《板芙镇互联网+慢病管理工作分享》。

现场照片
 

本次培训内容对全科医生的工作有切实可行的指导意义,受到了会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自2022年初,中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培训基地在我院成立以来,我院多次举办学术活动,为全市医务人员全科医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中山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学术培训基地定期举办学术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山基层医疗服务水平。

 

文 | 赵文洁

编辑 | 办公室

二审 | 卢潮

三审 | 李庭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