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健康管理专家门诊“名医工作室”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于:2022-03-04 09:06:58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431

图片由中山日报提供

3月2日,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健康管理专家门诊“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李斌飞、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院长李庭、中山市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桑宝珍、中山市人民医院健康服务部部长程周、中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庄楚旋主任、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总会计师梁慧敏、健康管理专家门诊、名医工作室专家代表:中山市人民医院医高委专家,呼吸内科学术主任袁小玲主任、中山市人民医院骨一科何智勇主任,中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学术主任张志刚主任以及中山市人民医院、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事出席会议。

 

揭牌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卢潮主持
图片由中山日报提供
 

图片由南方日报记者叶志文提供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李庭讲话中指出,打造‘大专科、强综合’一直是中山骨科积水潭医院的发展方向。中山市人民医院在的多学科及综合实力上非常强。自两家医院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我们开设了体检分中心、设立名医工作者,旨在以病人为中心,让患者有更好的就医体验。

图片由南方日报记者叶志文提供

中山市人民医院李斌飞院长讲话中指出,通过专家门诊名医工作室的开诊,在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体检分中心体检的患者,可以享受一次免费请到人民医院相关疾病专家进行诊治,同时弥补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除骨科外其他科室的不足的情况,保证在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就医患者的医疗质量,促进双方医院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
图片由中山日报提供
 

图片由中山日报提供

 

“名医工作室”开设在我院门诊3楼11诊室,由来自中山市人民医院的20余名专家医生组成,涉及骨科、心血管内科、综合科、老年医学科、呼吸内科、全科、肾内科、疼痛科等专科。逢周一至周五,市人民医院涉及多个学科的20名专家将轮流赴我院开诊。今后在我院体检分中心体检的患者,可享受一次免费挂号名医工作室的机会。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与中山市人民医院共同建立名医工作室,为体检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周边的老百姓也提供了便捷的专家门诊服务。保障了就医患者医疗质量,也促进了双方医院共同发展。
 

门诊地点: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门诊三楼

挂号方式: 就诊人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公众号,选择左下角菜单“就医服务”—“预约挂号” 或“现场挂号”—选择“名医工作室”进行挂号并来院就诊。

电话:0760-89907638

 
 

文:赵文洁、曾艳春

编辑:办公室

二审:卢潮

三审:李庭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