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复旦版中国医院排名发布,北京积水潭医院综合排名稳步上升

发布于:2021-12-13 02:32:40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3188

2021年11月20日,复旦版2020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发布。今年的榜单包括全国医院综合榜、全国专科综合榜、全国专科声誉榜等。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声誉与综合排名蝉联第1名,烧伤科声誉和综合排名均为第5名。综合排名第68位,较去年上升3位。
 


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是一项由独立第三方的医院管理学术机构开展的公益性项目。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开始,每年推出上一年度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中国医院排行榜》。研究所每年4月起通过信件、电话联系专家,请专家综合考虑学科建设、临床技术与医疗质量、科研水平等三方面因素,评选本专业领域内中国排名第一到第十的医院,并形成42个专业的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2017年开始,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加入了科研评比,专家咨询结果将再结合医院的科研表现,形成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今年参与评选的全国各专业专家共计3678名。

●在2020年医院综合排名中,北京积水潭医院综合排名由2018年的74位、2019年的71位上升至2020年第68位,实现综合排名稳步提升,与科研表现的提升直接相关。骨科更是该榜设立以来一直蝉联第一,已经连续12年。烧伤科综合排名也由去年的第6名上升为第5名。专科声誉榜突出的是医院专科的国内国际声誉,并有利于为医院的学科建设建立标杆。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介绍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是中山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共同托管的公立非营利性骨科医院。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专家团队与管理团队负责日常运营。2010年10月11日,医院建设正式奠基,2011年7月开始建设施工,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医院选址于南区马岭社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床位200张,配备了先进的诊疗和检查设备。

阴,溪水相涧,功能布局科学合理,医院目前共设6个骨科专业:创伤骨科、矫形骨科、手外科、小儿骨科、脊柱外科、运动医学科,由北京积水潭医院的技术和管理团队负责运营。我院专家拥有着我国顶尖的筛查方法与诊疗技术,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患者提供了高效的医疗服务。
 

图文 |北京积水潭医院

编辑 | 赵文洁

二审 | 卢潮

三审 | 李庭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