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食堂餐饮服务再次实行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告

发布于:2021-12-11 06:14:56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1682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食堂餐饮服务再次实行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餐饮、住院病人膳食质量,我院拟将医院食堂保障职工餐饮、住院病人膳食委托专业的餐饮公司经营管理。我院拟定再次实行院内竞争性磋商活动选择符合条件的服务商承接我院食堂餐饮服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SJST202112
项目名称: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食堂餐饮服务再次实行竞争性磋商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遴选内容:
服务项目名称 工作内容 服务期限
食堂餐饮服务竞争性磋商项目 承担保障我院职工餐饮、住院病人膳食、中山市人民医院体检分中心职工和体检人员餐饮。 2年
 
服务范围: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付款方式: 按月结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简要说明,如有意参加,必须提供下列文件:
1投标方必须是专业餐饮服务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经营业绩良好的餐饮经营企业;
2在以往餐饮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3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三、获取文件方式:
时间:有兴趣的餐饮公司可到我处取得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文件。时间:2021年11月2日起到2021年11月8日下午16:00时止。每天9:00—11:30,13:30—16:00时(工作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二楼资产管理办公室210
方式: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携带以下资料,提前致电预约,进行报名登记。本项目不提供纸质遴选文件,投标人可在来院报名登记时自带U盘拷取遴选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单位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单位盖公章);
有关招标程序:
发布招标公告——公司来院报名登记、拷取招标文件——投标当日上午,各企业递交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开启、审阅各公司投标文件一一评标委员会听取各公司介绍,回答提问(原则上时间不得超过十分钟)——评标委员会成员依据各公司投标文件、现场答疑等情况独立打分——汇总分数,推选拟中标公司——中标结果公示。
四、响应文件提交
时间:2021年11月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1年11月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 其他补充事宜
在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做实质性响应的不足三家时,为保证采购人工作的顺利完成,在采购人、评标委员会协商一致下,采购人有权视现场情况将本项目改为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
九、特别要求: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进场遴选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投标人代表。每一个投标企业只允许一名投标企业代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遴选大会。
2、佩戴口罩。参加投标的企业代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自备)方可进入会场,进场人员应严格按规定及时入座,并保持相对安全距离,不得随意走动。
3、纪律要求。各投标企业代表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现场管理。对违反上述要求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的,其投标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采购人名称: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地 址: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
联系人:卓志鹏
邮 箱:zsjst6688@163.com
电 话:076089907792,17688405184
传 真:076089907795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资产管理科
    2021.11.2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