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供应室消毒煮沸机采购项目

发布于:2022-04-02 10:18:43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182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SJST202202
项目名称: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供应室消毒煮沸机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招标内容:
包号 品目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总预算(元) 安装地点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1 1-1 消毒煮沸机 1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总计   1 70000    
供货地点: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质保期:3年
计划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简要说明,如有意参加,必须提供下列文件:
1、具有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编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文件;并具备具有合法的医疗器械经营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按照招标公告要求报名并登记;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三、技术参数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四、获取文件方式:
时间:2022年4月2日起到2022年4月11日下午16:00 时止。每天9:00—11:30,13:30—16:00时(工作日,北京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资产管理办公室210室
方式: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携带以下资料,提前致电预约,进行报名登记。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可在来院报名登记时自带U盘拷取招标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单位盖公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单位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4月12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2年4月12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特别要求: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进场招标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现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1、投标人代表。每一个投标企业只允许一名投标企业代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招标大会。
2、佩戴口罩。参加投标的企业代表必须规范佩戴口罩(自备)方可进入会场,进场人员应严格按规定及时入座,并保持相对安全距离,不得随意走动。
3、纪律要求。各投标企业代表应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现场管理。对违反上述要求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的,其投标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采购机构: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行政管理部资产管理办公室
详细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
电话:0760-89907792(请致电预约)
联系人:卓老师
E-mail:  zsjst6688@163.com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2022年4月2日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