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骨科医院增补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于:2022-07-28 01:42:19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1642
招标编号:ZSJST202216
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考察内容
    因我院管理需要,现遴选增补数家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后承担我院医疗设备或其他设备、服务类等项目的招标工作,欢迎符合以下条件(参看遴选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参加遴选活动。遴选活动结束后,我院今后将选择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承接我院的招标代理工作。在其约定的服务年限内,我院若需开展以上招标工作时,将按不同类别与专业从入围的招标代理机构中随机抽取。
    (一)入围公司服务范围及方式:
    第一:货物类,服务范围:负责我院的医疗设备或其他设备的招标代理工作;
    第二:服务类,服务范围:各种医疗服务、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服务等服务招标采购的招标代理工作。
    服务方式:按项目顺序,由我院有关部门随机抽取入围公司签订委托合同。
    (二)入围公司数量:
    入围公司2-3家,资质要求包含设备和货物类、服务类两个类别;
    (三)服务年限:
服务期限为自公布遴选结果之日起算起,截止期限为2024年12月。
(四)遴选条件:
基本要求:
  1. 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即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分网站《中山市政府采购网》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2. 是依法设立的中介组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 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备案并取得CA证书,提供网站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4. 在中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科完成备案手续并公示,提供中山市政府采购监管科网站公示文件或网站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5. 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政府采购招标备案手续并取得CA证书,提供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6. 可在中山执行开标程序,其他条件按国家及广东省相关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7. 负责医院项目的专职人员不少于2人,其中应含一名项目经理。
  8. 不接受招标代理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参与遴选。
二、递交文件
(一)设备和货物类、服务类遴选文件的组成:
1. 遴选条件基本要求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2.企业概况: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
3.项目操作:针对我院项目的实施方案和时间进度安排、项目团队人员配备合理性、完整性、项目团队主要人员的从业时间、近两年完成项目业绩情况(项目业绩指医疗系统的代理招标的项目总数和委托金额),需提供委托代理协议为证明材料。
4.典型案例介绍
①设备和货物类:医疗设备类,按政府采购要求单个项目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医疗设备(含直线加速器、SPECT、DSA、CT、MRI或其他设备)的典型案例。该招标项目的级别和规模、招标项目的专业性、招标项目的完成情况。可对近两年代理的某一个典型招标案例进行介绍,并提供开标记录、代理协议、中标通知等证明文件。
②服务类:服务类要求,医疗领域单个委托金额4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服务项目(如物业管理服务、被服洗涤服务、信息化建设服务、生物检测等服务)的典型案例。该招标项目的级别和规模、招标项目的专业性、招标项目的完成情况。可对近两年代理的某一个典型招标案例进行介绍,并提供开标记录、代理协议、中标通知等证明文件。
5.服务承诺:双方责任和义务承诺、费率支付承诺、工作保密承诺。
6.招标代理机构认为需要加以说明的其他内容。
(二)文件的编制与递交
招标代理机构应按照统一格式(A4纸)制作,由代理人(被授权人)带至遴选会,现场拆封。文件内容除签字外须为电脑打印,以中文书写,装订成册,代理人逐页签字并加盖公章,签字必须使用钢笔或碳素笔。不得涂改和增删,如有修改错漏处,必须加盖公章。文件报送后一概不退。文件准备1正本,4副本。
三、遴选会
遴选会定于202285日(周五)上午9:30在我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请于9:30前准时到场。遴选会于9:30开始,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签到次序进行现场陈述,陈述方式可选用幻灯片讲解或其他方式,陈述时间不得多于10分钟,之后进行现场答疑。代理人(被授权人)需参加遴选会,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备查。
四、其他
招标代理机构应对其递交文件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责任。若发现招标代理机构提供虚假文件,将取消其遴选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按委托协议和遴选文件完成招标项目,不得向他人转让,或分解招标项目后转让他人。
在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做实质性响应的不足三家时,为保证采购人工作的顺利完成,在采购人、评标委员会协商一致下,采购人有权视现场情况将本项目改为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
五、有关说明
有兴趣的招标代理机构可从2022728日起至202284日下午16:00时止,每天9:00—16:00时(工作日,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索取信息和查阅、拷贝文件。
    采购机构:中山市骨科医院行政管理部资产管理办公室210
详细地址:中山市南区茶亭路163号
联系人:卓老师
    电话:0760-89907792
    传真:0760-89907795
    E-mail:zsjst6688@163.com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