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

发布于:2021-12-08 07:00:00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1926

王瑞职称:副主治医师
专业:创伤骨科/足踝外科

擅长四肢关节创伤、足踝部创伤修复、足踝部畸形矫正。包括四肢,尤其是足部及踝部骨折微创治疗,踝关节扭伤、踝关节炎的关节镜下微创治疗、踝关节慢性不稳的微创治疗、软骨损伤微创治疗、软骨移植手术等。踇外翻(大脚骨)、平足症、高弓足、马蹄足等病的矫形治疗。
现任AO(国际内固定学会)中国区创伤专业委员、中国医促会运动损伤防治分会学术秘书、委员。美国密西西比医学中心医院创伤Fellow、美国威斯康星医学院创伤骨科访问学者、中山市创伤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胡盛

下一篇:孙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