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外科

发布于:2021-10-20 02:42:19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3589

1958年,中国工程院士、“中国手外科之父”王澍寰,在北京积水潭创立了中国第一个手外科学科,60年来在王澍寰、程绪西、杨克非、韦加宁、田光磊五位科室主任的带领下,在诊治断肢(指)再植,腕关节损伤及疾患、臂丛神经损伤的治疗及晚期功能重建、先天畸形和手部肿瘤等领域均居于国内外领先水平。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断指再植手术和小血管吻合技术等培训,组建全国手外科学组,培养手外科医生近4000余名,被誉为“中国手外科的摇篮和发源地”。

 

诊治范围:上肢骨与关节损伤、上肢及下肢神经损伤、肌腱损伤、血管损伤、手部复杂损伤的早期修复及晚期功能重建、断指断肢再植及拇指手指再造、组织缺损显微外科重建、皮肤瘢痕与皮肤缺损的修复、周围神经卡压、腱鞘炎、手部关节炎,以及手部各种肿瘤及四肢软组织肿瘤等。



手术前                                手术后

手术前                                       手术后

手术前                                手术后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