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扬帆正起航——我院顺利开展2021届和2022届新职工岗前培训

发布于:2022-04-25 05:31:24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1762

 

开班仪式

新人入职,扬帆起航,为医院的快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使新入职员工得到准确的岗位信息,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尽快进入工作角色,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培养员工规范的履职行为与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让大家能快速融入“积医”这个大家庭中。在医院统一部署和人事科精心筹备下,我院于2022年4月20日至21日对新员工开展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共44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岗前培训分为开班仪式和专题培训两个部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执行院长李庭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所有新入职员工上台做自我介绍。随后李庭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积水潭医院的发展历史,详细阐述了“一院三区三地”的优势和机遇。最后,李庭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希望:一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要更加明确医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二是要求要团结一致,要求耐心和信心;三是要持续增加自己的见识,养成能够影响一生的好习惯。

我院副院长卢潮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中山市的历史发展,同时对我院基本情况、医院文化、党建工作等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寄语新职工在工作中要谨遵“精诚、精艺、精心”的院训,拥有良好心态和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到自身工作岗位中。

最后,我院荣幸的邀请到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郑海声作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中山人才福利政策,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把握好中山市的人才政策机遇,为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培训课堂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各自职能对新员工展开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医疗规章制度、医德医风教育、医疗安全教育、医院感染管理基本知识、手术室无菌要求、保密知识与公文写作规范、医保基本知识、医疗物价政策、院内防火安全教育、临床用血培训、个人所得税知识、及医院考勤管理制度等各个方面。
 
     

     

     

     

     

 

      此次岗前培训将使新员工对医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身在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上岗的信心。希望他们将此次岗前培训的内容牢记在心,运用到工作岗位中,尽快适应新角色,扎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END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