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松洁

发布于:2022-03-20 08:43:13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515

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矫形骨科主任
北京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骨外科学博士,积水潭医院矫形骨科工作十余年,主要从事髋膝踝关节置换、下肢畸形矫正、股骨头坏死的保髋治疗、膝关节骨关节炎的保膝治疗、前后足畸形各种炎性关节病的手术治疗。发表SCI及核心期刊杂志文章20余篇。
专业特长:擅长成人下肢畸形矫正和关节重建。对髋膝踝关节置换、保髋保膝治疗、足踝畸形、双下肢不等长矫正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社会任职:担任3家国家级杂志审稿人,承担课题2项。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牛小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