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惠平

发布于:2021-12-08 07:00:00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752

饶惠平.jpg饶惠平内科主任医师

专业:内科

一、一般情况

内科主任医师

中山市第五层次紧缺适用高层次人才;

中山市人民医院南朗分院医务科兼质控科科长

大学本科、医学学士

卫生部EMBA培训班1.5年(非脱产)

二、兼任

中山市医学会感染专业副主委

广东省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医学专业委员

广东省医疗安全协会委员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医疗质量与管理委员会委员

中山市医学会呼吸专业常委

中山市医学会老年病专业常委

中山市科研课题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

中山市人民陪审员

三、进修学习

曾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心内科、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学习、进修,参加北京协和医院内科培训班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内科科学术会议研讨、交流。

四、科研

获中山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

主持市级科研立项二项

在国内中文核心和科技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余篇、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五、临床能力

对心血管、消化、呼吸和内分泌疾病有较深入研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衰、中风后遗症、糖尿病、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胃炎、胃、十二指肠球溃疡胰腺炎、肾炎、痛风、偏头痛、老年病、发热查因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应用改善生活行为习惯技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肥胖和痛风取得良好效果。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吴永磊

下一篇:司徒炫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