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炫明

发布于:2021-12-08 07:00:00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779

司徒炫明.jpg

司徒炫明主治医师
专业:康复科

20082016年就读于北京大学,研究生期间师从于工程院院士姜保国教授,获外科学博士学位。

2016~2022年就职于国家卫健委直属中日友好医院康复医学科,对肌肉及骨骼系统、神经系统、心肺系统等常见疾病的康复治疗积累了经验,掌握康复评估及运动处方、心肺运动试验、步态分析、超声引导下注射治疗等技能。

北京市生理科学会科普委员会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互联网医院分会会员

美国运动医学会会员

曾参与多项省部级康复相关研究课题,主持院级研究1项,发表研究论文10篇,参编图书4本。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技术在康复场景中的应用。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饶惠平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