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旭

发布于:2021-10-09 06:35:52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220

孙旭.jpg孙旭

创伤骨科主任助理、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得骨科学博士学位。2018年赴加拿大多伦多Sunnybrook医院研修学习。

 现任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创伤骨科专业委员兼秘书,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创伤骨科学组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加速康复外科学组秘书,中国高山滑雪医疗队成员(FOP)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参与《积水潭医院手术技巧丛书——髋臼骨折》等多部骨科专著的编写或翻译工作。

 从事骨盆及四肢创伤的临床工作,主要特长和研究方向是骨盆髋臼骨折及微创治疗。

专长: 复杂的四肢及关节内骨折,骨盆髋臼骨折,骨折的微创治疗,冰雪及户外运动造成的骨折及关节损伤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上一篇:王瑞

下一篇:安贵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