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总会计师任职会议

发布于:2021-12-11 06:13:48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770
2021年10月13日,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正式举行总会计师任职会议,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中山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副科长萧锦棠、中山市医管中心副主任陈勇婵、医管中心杨洁炜、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执行院长李庭、副院长卢潮及科室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中山市医管中心副主任陈勇婵宣读总会计师任职通知


李庭院长代表医院和全院职工对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和医管中心对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李院长表示,总会计师的到来,对我院推进现代化、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依法办院、有利于科学决策、有利于把关守线、有利于宏观调控、有利于上下沟通。医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和科室会积极支持总会计师开展财务管理等各项经济管理工作。

梁慧敏总会计师发言中感谢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和医管中心等相关部门和医院的信任。她表示,将把原则,控方向,以法律为底线,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讲方法,重调研,坚持成本思维,辩证思维,注重调查研究,倾听一线的声音,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基本经验,为医院的基本建设和重大事项,提供决策和支持。在往后的工作中,做好各项工作,加紧学习,尽快熟悉医院情况,切实履职,积极协助院长做好医院财务管理,力争推进医院的财务运行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中庆在会议中表示,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建立总会计师制度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目前正处于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领导班子与总会计师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谋医院发展良策。总会计师应当尽快熟悉医院运作,融入工作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当好医院发展的参谋,按照规定的职责权限切实履职尽责,完善医院内部运行机制,规范医院经济行为,提高医院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医院运营效益,与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推动医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医院将认真贯彻执行中山市卫生健康局和医院中心的要求,同梁总会计师一起,努力提升医院整体财务管理水平,为推动我院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