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潭医院举办第二届医工结合科技创新大赛初赛

发布于:2021-07-29 09:46:15 作者:中山积水潭骨科医院 阅读:221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完善医院科技创新成果储备、强化一线工作人员的科技创新意识,10月27日,我院科研处及院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北京积水潭医院医工结合科技创新大赛”初赛。

aer1.jpg

大赛通知发布后,我院职工积极响应,共有27个项目团队报名,项目来源涵盖脊柱科、创伤科、手外科、足踝外科、矫形骨科、普通外科、口腔科、中医针灸科、运动损伤科、心内科、干部科、麻醉科、超声科、放射科、院感办公室、资产处、中药房、设备科、创伤骨科研究所等19个科室,其中医疗团队17个、护理团队5个、管理团队4个、基础研究团队1个。

aer2.jpg

初赛由科研处于洋处长主持,聘请中技所、中科院大学两位具有医疗成果转化资深经验的专家、部分学术委员会专家和医疗管理专家作为评委,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项目的临床意义、创新性、前期基础、市场前景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最终12个项目晋级决赛。

aer3.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院内医疗、护理及职能处室的一线工作人员参会,他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决心和力度,并希望积极加入到医院的创新队伍中来。

文图丨科研处 种皓 王珍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jishuitan3@wjw.beijing.gov.cn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标签:

点击导航
点击导航

发表评论